1-5  

2009年8月

 
line decor
  
line decor
 
 
 
 

 
 
最˙新˙消˙息

台藝大98學年度高中小學教師表演藝術教學碩士在職進修班招生公告

(2009.8.20)

學科中心97學年度工作計畫執行成果檢討與建議之回應(2009.8.13)

由教育部及課務發展工作圈針對課程綱要修訂、師資、教學資源、教師進修等事宜所做的回應.

97學年度學校課程開設情形調查分析報告(2009.8.13)

由課務發展工作圈針對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設有普通科進行各校各年級必修、選修課程開課學分數、藝術生活課程開設情形及師資來源等方面進行調查。

98學年度高中各學習領域共同不排課時間表(2009.8.13)

由教育部發文請各縣市擬定給予各校參考之該縣市分區各科(或各領域)共同不排課時間表。

★藝術生活學科中心98學年度專任助理徵選結果:(2009.8.3)

˙正取:楊孟蓉

˙備取:嚴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