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的第四站,來到了綠意盎然、空氣清新的竹山高中。經歷了舟車勞頓,抵達充滿藝文氣息與人文特色的竹山高中時,校長與主任和老師們早已在校門口等候迎接我們,旅途的疲憊被老師們的熱情以及學校的清幽給稀釋掉了。竹山高中真得不愧稱為一所將「藝術」融於「生活」中的學校,從學校建築的設計、配色皆讓人感到不同於一般對於學校冷硬的觀感,校園各處可見學生的藝術作品,整體充滿人文藝術以及自然的氣息。在參觀諸位老師的課堂教學之後,校長與主任也帶我們進行一趟校園巡禮,其氣勢磅礡的圖書館,令我們印象極為深刻。在座談會上,主任詳細的介紹了竹山高中藝術課程的現況,老師們也針對藝術生活課程的規劃進行了熱烈的討論。會後,主任與教學組長也陪同我們參觀了台大實驗林場以及極富當地特色的竹藝相關產業。徜徉在山林綠意之間,緩和了緊湊參訪行程的疲憊,也替我們注入了一股力量,滿載而歸 。
2009年9月 / 37 圖像
More free Picasa templates to download on www.paulvanroekel.nl/picasa This galllery uses the HighSlide Javascript thumbnail viewer (free for non-commercial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