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中心參訪的第三站,來到了歷史悠久的台中新民高中。往新民高中的路上,順道至苗栗三義,用午膳之外也順便參觀了當地的一些木雕文化。到了新民高中,校長以及主任和老師們在門口熱情的迎接我們,接著馬不停蹄的參觀了莎莉老師的教學演示以及讓新民高中引以為傲的諸多建築、設備(那些設備確實令人嘆為觀止)。參觀校園的過程中,校長全程陪同,正巧碰上學校的樂儀隊的練習,十足的展現了新民學生的青春活力。在座談會上學科中心研發小組與新民高中的老師們針對學校實施藝術生活課程所面臨的問題進行熱烈的意見交流,期待透過這次的參訪,能更增進教師們對於藝術生活課程的熱情與理想。會後,我們臨時起意到了聞名已久的高美濕地,在風聲與日落中,結束了這天的參訪...
2009年9月 / 47 圖像
More free Picasa templates to download on www.paulvanroekel.nl/picasa This galllery uses the HighSlide Javascript thumbnail viewer (free for non-commercial use)